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泉州举办“同心助医 扶危济困”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1-11-23 | 589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1月21日,农工党泉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农工党泉州市综合总支联合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洛江区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组织医生、党员和志愿者前往安溪县祥华乡举办以“同心助医 扶危济困”为主题的义诊送药助学活动。 

   

   来自泉州市人民医院20多名医生专家耐心细致,为100多名村民进行健康检测,咨询、诊疗、开方送药,医生们带来了价值6000元的药品和健康用品赠送。群众十分满意这种的送医上门的专业、为民的形式服务,都是交口称赞,满怀感恩。 


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物资

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等10余名志愿者,携带棉被、食用油、大米、米粉、面线、八宝粥等慰问物资开展“同心助医 扶危济困”公益活动。 

 

慰问贫困户吴冬家

吴某冬,今年58岁,自小患有智力障碍,低保户,父母已离世,独自一个人生活,平时生活都靠政府接济,乡、村委会关照。志愿者将棉被、食用油、大米、米粉、面线、八宝粥等慰问物资送到吴某冬家(当时志愿者去时吴*冬不在家),并拜托他的邻居要用心帮忙照顾一下他的日常生活,叮嘱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协会求助。 

志愿者来到吴某山家,他今年53岁,低保户,但已经患有严重痛风10几年,并因痛风性关节炎导致全身关节变形,行动不便,缺乏劳动力,独自一人住在政府帮其建造的安置房内,平时仅靠微薄的低保金度日。

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表示,当下社会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特征越来越明显,与农工党泉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农工党泉州市综合总支开展此次活动,共同目标是致力于帮扶农村老百姓健康和就医,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改善孤寡老人的生活环境,关注老人精神世界,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在这边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共同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