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志愿情·党旗红”志愿服务——东北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东北社区 文/图 | 发布时间: 2023-04-06 | 2641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三月学雷锋月款款而来。在这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里,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北社区党委联合鲤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志愿情·党旗红”服务活动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2023年3月28日下午,由社区党委党员和鲤城二幼党支部党员等党员志愿者组成暖心走访团队,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三户社区困难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以及实际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要热爱生活,照顾好自己及家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相信在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基层党组织和居民之间的距离,社区党委将继续关心帮扶辖区困难对象,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坚定他们积极向上生活的信心。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