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泉港代表处应邀参加泉港区志愿者礼遇座谈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3-04-13 | 541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健全完善志愿服务保障激励机制,促进泉港区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发展,2023年4月12日,泉港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志愿者礼遇座谈会,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让志愿服务人人愿为、人人乐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泉港代表处应邀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礼遇志愿者 让爱‘双循环’”主题 ,邀请泉港区各志愿服务协会、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参加,通过现场座谈、经验交流、分享体会等形式,让各个协会之间加深熟识和了解,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促进彼此的沟通,从而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提升。

座谈会现场,泉港区济困公益协会、泉港区红十字星空应急救援队、泉港区“二星级志愿者”代表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分享交流志愿服务心得体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是全社会最有爱心、最讲奉献的集体,志愿服务是最崇高、最温暖的事业。现场为参会的志愿者代表发放礼遇志愿者礼品电影票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不分昼夜、不怕艰难,不计付出、不要回报,一心只想做好事,把快乐和温暖带给他人,为泉港区志愿服务事业默默奉献自己。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长期以来,一抹抹“志愿红”散布在泉港的街头巷尾、公园广场……哪里有需要,哪里便有这一抹“志愿红”。宣传普法、入户慰问、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志愿者们以不同的形式,为文明和谐美好家园建设积极贡献。截止目前,泉港区注册志愿服务团队449个,注册志愿者55554人,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7345个,累计服务时长达150.8万小时。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