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省文化志愿者泉州歌友服务队举行授牌仪式暨红五月音乐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29 | 36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4月27日晚上,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暨红五月音乐会在泉州宝音琴行音乐厅举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宗利、副秘书长林忠以及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音乐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数十人参加。



 会长杨山水从北京发来贺电:祝贺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成立。泉州自古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更有无数爱拼敢赢的巨商大贾,其中不乏名人艺术家,为海丝泉州文化增添了耀眼的光芒。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吹响了集结的号角,凝聚青春的豪迈,向着文化传播的圣殿进发。衷心祝福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的同仁,用高尚情操、辛勤的汗水培育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预祝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秘书长刘宗利上台致辞:协会坚持“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立不同特色的专业服务队,是为了推动文化志愿服务从大众化向个性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将多彩的慈善文化服务送到民众身边。积极建构慈善文化,发展慈善文化,打造一张彰显志愿者的名片,为地方文化公益做贡献。



 现场,刘宗利秘书长为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授旗授牌;聘请陈振文为队长,杨柳青为副队长。


  

 仪式后,红五月音乐会在《歌唱祖国》雄壮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用洪亮铿锵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中外名曲唱响。他们用饱含热情的嘹亮歌声抒发着对祖国和党的热爱,讴歌伟大的祖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音乐会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难忘今宵》歌声缓缓落下幕。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泉州歌友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暨红五月音乐会圆满成功。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