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童心未泯 欢乐儿童节——东北社区开展“六一游园”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洪莉琼 | 发布时间: 2023-06-02 | 2991 次浏览 | 分享到:

六月的阳光暖暖的,六月的歌声甜甜的,又到了这个属于阳光与欢笑,快乐与欢腾的六月,小朋友们翘首期待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节日,东北社区在6月1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六 · 一”游园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一起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本次游园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的结伴而来,有序的在签到处领取了今天的游园券。

活动以小朋友的动画片剧场开场,小朋友们排排坐着,认真观看着电视里播放的经典动画片。

随后,开启了游园会的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经典小游戏:吸盘飞镖球、活力风火轮、彩红套圈圈。小朋友们手持游园券,热情高涨,小小的身影穿梭在游戏摊位上,每通过一个游戏就能获得印章的嘉许和零食奖励,童真的笑声和快乐的欢呼声回响在每一个角落。

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凭着盖上小印章的游园券领取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包。拿到礼包的小朋友们都开心的笑了!

在本次“六·一”游园会中,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经典小游戏的魅力、品尝到带有童年味道的小零食,活动现场溢满了欢声笑语。洪莉琼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