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舞动青春——鲤城区首届健康广场舞比赛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李玉坤 赵炳毅 | 发布时间: 2019-05-19 | 11989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李玉坤 赵炳毅 文/图)五月的南方进入梅雨季节,天气阴晴不定。因天气因素,原定的比赛地不得已由室外转至室内。然而,场地的变化并没有影响人们参与的热情。5月19日晚上,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鲤城区卫健局、鲤城区计生协会、江南街道办事处、新天城市广场共同举办的“舞动青春——鲤城区首届健康广场舞”总决赛在新天城市广场如期举行。
   

    各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刻苦训练,力求完美。在优美的旋律中,来自辖区各社区的7支进入决赛的100余名参赛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赛场。亮丽的服装、金灿灿的佩饰、嘹亮的口号、创意的舞蹈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顶点。每一支队伍充满活力的表演恰似一幅幅变幻起伏的优美图画,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现场表演,最终锦美文艺的《舞动中国》荣获一等奖,王宫培艺幼儿园的《印度热舞》以及亭店飞翔舞蹈队的《桃花姑娘》分别获二、三等奖,其他参与团队获优秀奖。颁奖环节由评委——福建文化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刘宗利、鲤城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傅金刚、鲤城区卫健局宣教股股长黄清波分别为决赛一、二、三等奖团队 颁发奖牌奖金同时评委分享了观赛感受:“今天决赛现场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不受年龄限制的健康活力。为众多热爱健康的群众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健康生活,携手传递健康、积极的价值观!”


此次健康广场舞大赛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唤起全社会关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悦的生活向往,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