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东升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研讨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张蕾 | 发布时间: 2019-10-28 | 17785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张蕾)10月23日上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升社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开元街道办事处司法所陈所长、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吴真珠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文件,摘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1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长会上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社区党支部书记吴真珠分享了本次学习感受和体会。同时,就如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心走实作了强调,要求全体人员紧紧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这三个方面,坚持以细读深读精读为学习导向,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干的自觉和斗志,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全区实现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社区为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平台,提高沉默党员的学习积分,开展了学习强国交流会。交流分享会上,社区书记吴真珠带头分享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体会。吴书记在分享时强调,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首先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学习。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党员们要高度重视,要本着务求实效的角度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交流会上,党员们陆续发表了自己学习“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党员吴玲表示学习强国像个宝藏一样,可以看新闻,听音乐,还可以看电视剧,看电影,每天新闻、电影看一看,积分就到手了。党员魏贤财说自己在上班的时候,会利用空隙的空间学习强国,自己的积分已经9000多了,现在学习强国已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一天不学就像了缺了点什么……总之,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脚踏实地、讲求实效的学习里面的内容,切实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造成一种普遍的、浓厚的学习风气,保证党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