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梅山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谢韬韫 | 发布时间: 2019-11-15 | 7756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谢韬韫11月14日下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梅山社区开展“糖尿病日”暨“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支持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性,促进家庭充分发挥在糖尿病预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糖、血压、现场义诊、咨询等形式开展。同时此次活动特地增加了并发症体验、糖尿病足筛查及抗阻力运动指导。如果糖尿病患者长期高血糖,血糖控制不理想,可引起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等常见并发症,要及时发现并发症的可疑症状,及早救治。现场也邀请了专业的运动教练对大家进行抗阻力训练的指导,通过该项训练,可以大大增加肌群的血糖吸收,有助于血糖的控制。
  此次活动共发放糖尿病宣传资料共5种,100余份,受益人群达到二百余人,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糖尿病防治意识,还强化了居民的糖尿病知识和知晓率,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