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爱心传递,情暖水门”——水门社区开展助力一元慈善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水门 | 发布时间: 2020-01-07 | 8353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为培养幼儿关心他人、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增强幼儿的社会交往和社会实践能力,充分让幼儿体验奉献爱心、关心他人所带来的喜悦心情和社会责任感,助力水门社区一元慈善公益项目,2020年1月6日下午,水门社区携手鲤城市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爱心传递,情暖水门”助力一元慈善项目为主题的义卖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兴奋不已,一个个小“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品、小饰品等。家长们也纷纷地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的“跳蚤市场”鼓劲助威。小“摊位”前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俨然一个正规的小商品市场。孩子们纷纷扮演起商家的角色,热情地向前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耐心地为顾客讲解、服务。小顾客们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互相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买卖成交后,收钱找零,家长和老师们也参与其中。

经过2个多小时的义卖活动,幼儿园师生及家长们共募捐2318元的爱心款。社区与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将爱心款购置了米、油、米粉、味精等物资,用于走访慰问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困难户。

通过爱心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更让他们体验公平买卖及劳动的快乐,同时也能让辖区的困难户们感受社区大家庭及孩子们的温暖与关怀,促进了社会的和谐。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