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北山社区开展情暖鲤城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陈玲玲 | 发布时间: 2020-01-15 | 8727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陈玲玲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北山社区的离休老干部、困难群众、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北山社区开展了情暖鲤城慰问活动。

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北山社区代表区、街道计生协会走访慰问辖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新春对联,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计生协会暖人心。


慰问离休老干部

北山社区党支部走进离休老干部家中,聊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老干部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慰问困难群众

     挂钩单位鲤城区文旅集团和北山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家庭,亲切询问是否还有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送去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