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安溪:党员带头为复工注入“红色动能”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刘端峰 张锦川 | 发布时间: 2020-02-23 | 7635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网讯(刘端峰 张锦川)“你好!请配合我们测量体温,并且带上口罩”复工以来,位于福建安溪县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每天都早早抵达公司门口,为复工复产的员工测量体温。员工排队进行消毒、做好登记后,领取口罩,走向工作岗位

为降低疫情对经济冲击安溪非公企业党员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三带头”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带头担任“检测员”。福建天福茶业有限公司在大门设立了固定体温检测点,由党员员工领班轮流值守,做好复工复产人员身体状况及近一个月活动情况备案登记。作为安溪县委组织部选派的优秀年轻干部,安溪县委编办干部陈麒聪说,“通过建立党员为领班的检测队伍,党员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守好安全复工的第一道防线

带头担任“消毒员”。在安溪新唐信家俱有限公司,戴手套、口罩、帽子,穿好防护服,装好消毒水,这是企业党员每天提前半小时到企业后首先要做的事情,由党员技术骨干带头的消毒队伍每天都进行不留死角的安全消毒作业,对办公区域生产车间进行无死角消毒。安溪县委非公办干部陈连杰,作为该公司的党建指导员,纵向上,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企业实现材料、现场双审核,顺利复工复产,同时,联系县人社局等部门做好招工工作;横向上,组织企业党员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引导员工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全面做好员工自我防控、自我管理工作。

带头担任“宣传员”。“戴好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擦拭,测量体温正常,戴好口罩,方可进入公司正常上班”在祺彤香茶业有限公司既是公司董事长又是公司党支部书记的苏清阳向员工发放宣传册子。“下班回家后也要勤洗手,回家后不要聚众,更不要聚餐,没事尽量少外出苏清阳对下班的员工细心叮嘱。

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据安溪县委组织部部长陈友爱介绍,随着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抗击疫情进入新阶段、迎来新挑战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吹响“冲锋号”,战疫情、抓生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