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党徽闪耀复学路——泉州市市委党校、梅山社区党委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谢韬韫 | 发布时间: 2020-05-21 | 91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末夏初,万物勃发。自抗击疫情以来,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梅山社区党委始终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为辖区单位财贸干校学生有序复学保驾护航,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5·20我爱你,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迎来了财贸干校开学第一天,泉州市市委党校志愿者、梅山社区党员志愿们上午7点50分便佩戴党徽,在校门口值守,和学校安保人员、防疫人员、交警等联动做好学生导引、后勤服务、道路交通疏导等工作,用微笑和真诚迎接每一位返校学子。8点学生陆续到达学校,志愿者们在学校周边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即停即走,提醒学生安全有序进入学校,帮助学生搬运大包小包的行李、进行行李消杀;提醒学生口罩正确佩戴方式和进行健康码的登记工作。这一道道亮丽风景在财贸干校防疫复学一线拉开,为这阴郁的天气笼上了温暖的气息。



在这场无声的硝烟中,党员同志始终活跃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彰显了“疫情当前,党员先行”的责任与担当。(谢韬韫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