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广东南山书院与福建小山书画院雅集交流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钱洪 | 发布时间: 2020-08-31 | 8936 次浏览 | 分享到:

 


秋色美2020830下午广东南山书院来泉艺术家在广州军区教导大队政委、南山书院曾山院长领队,来到位泉州大坪山回族社区大楼的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小山书画院总部书画言欢雅集



巨大的郑成功跃马扬鞭巍然立于大坪山气势万千,登高望远,可鸟瞰泉州,将泉山晋水尽收眼底。广州军区教导大队政委南山书院曾山院长南山书院副院长林树荣先生,南山书院书法家丁元智先生等人与小山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欢聚一堂,煮茶品茗,听松问泉,赏美景,交流艺术,谈笑间尽享圈层的优雅与风趣。同时即兴挥毫泼墨,切磋技艺,用生花妙笔诠释书画魅力,致敬大自然,赞美新时代,讴歌新生活,传递真友情,寄寓节日美好祝福。优雅别致的山居环境之中,沐浴着扑面而来的阳光、风清、花香、鸟鸣,陶然忘我,欢笑声声,其乐融融,在热烈而又祥和的艺术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午后时光

小山书画院参加雅集的成员有释理觉法师、杨新榕、陈山山、钱洪和爱心企业家曾文默先生。(钱洪)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