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举办“学家风 悟孝廉”研学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温世聪 | 发布时间: 2020-09-15 | 1198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913下午,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学家风 悟孝廉》专题研学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得到了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泉州湖心实验小学家委会、闽南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中心参与协办。参加活动的有泉州湖心实验小学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多个家庭以及一些古城文化爱好者40多人。




“孝廉”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核,渗透到每个炎黄子孙的骨髓,对孕育和睦家风、和谐民风、清明政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弘扬孝廉文化,涵养政德清风,丰泽区纪委监委、丰泽区教育局、丰泽区社科联、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精心打造了:东湖亭——二公亭——苏氏家庙——急公尚义坊——南少林寺——七里庵的“孝廉文化研学线路”






作为一家从事公共文化志愿服务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公益慈善组织,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关于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倡导,始终将其作为协会举办活动的出发点和主基调。通过组织举办孝廉研学专线活动,将泉州古城深厚的历史积淀、丰富的人文资源、优良的传统风尚进行创造性转化和教育性传承,让活泼泼的孝廉文化基因,融入到新时代人们的血脉之中,化为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温世聪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