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北山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陈玲玲 | 发布时间: 2020-10-20 | 84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202010月20日,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北山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九九重阳互贺添福寿,健健康康共赏夕阳红”为主题的送温暖党日活动。

社区书记王建忠对辖区内的老人表示关心与祝福,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活动现场由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序幕,《谁不说俺家乡好》《闽南语说泉州小吃》吸引了居民群众的眼球,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并慰问了5名困难老人,了解老人目前在生活、健康等各方面的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重阳节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更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陈玲玲)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