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移风易俗”
来源:福建文明网 | 作者:陈燕燕 | 发布时间: 2018-10-16 | 12388 次浏览 | 分享到:

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等参观摄影展 
 为进一步深化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积极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10月14日,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文化中心举办移风易俗主题摄影作品展,展示时间截止12月。 

 本次主题摄影作品展展品均为泉港区开展“移风易俗”摄影作品征稿活动的获奖作品,作品内容形式多样,构图讲究,思想文化内涵丰富,表现手法独特新颖,价值导向正确鲜明。内容或讴歌党的光辉,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乐居新泉港;或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作品贴近基层,鼓舞人心,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

游客参观移风易俗主题摄影展 
  移风易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泉港区作为全省移风易俗工作联系点,2017年以来,泉港区通过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培训会、强化移风易俗督查工作、举办移风易俗主题书画展、召开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交流会(泉港会场)、拍摄移风易俗主题公益微电影《面子》、打通移风易俗监督热线等举措,不断深化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培育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推动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摄影展现场
  本次摄影展集中展示了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展示新面貌,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抵制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树立厚养薄葬,勤俭节约的文明之风,大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