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走进福州三坊七巷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肖汀 | 发布时间: 2018-10-18 | 11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7日,“福建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福州市三坊七巷开幕。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 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作兴,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来文,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出席开幕式。

此次摄影展旨在运用影像艺术全面记录和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自征稿以来,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共计收到来自全省各地502位摄影家的稿件5080幅(组),照片达到8360张。评选入展的200幅(组)作品紧扣改革开放主旋律,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涉及高铁、高速公路、核电、港口等领域,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省在经济、民生、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展览时间为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地址为福州市鼓楼区南后街3号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观众免费参观。



福建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福建省纪念改革开放4福建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幕0周年摄影展开幕
福建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幕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