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开元 | 发布时间: 2018-11-17 | 10705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为了让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家教工作,帮助家长进一步提高科学育儿理念,更好地实现家同步,11月13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妇工委、梅山社区妇联特邀请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华侨大学心理辅导中心心理辅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李锦堂到辖区省级巾帼文明岗新村小学多功能教室开展社区家长学校的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陪伴与沟通”李老师分别就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培养优秀孩子的关键;家长要与孩子一起学习与成长;孩子成长需要具备的品质;家长陪伴孩子成长可以使用与不可使用的沟通技巧、沟通模式等方面进行解析。整个讲座李老师满怀激情的话语、鲜明生动的家庭教育案例赢得家长们阵阵的掌声,不仅让家长亲身体验、了解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能,也让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科学的家教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家教观念。


教子成材是父母的职责和义务,本次讲座使更多的家长明白了要想使家庭教育成为滋润孩子心田的潺潺不竭之泉,家长们就需要了解教育的奥秘,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每时每刻把握教育的时机,才能发掘出孩子无限的潜力。这次近100名辖区内家长参加80%的流动人口家长同时90%是女性家长参与,她们经过这么系统的听讲深深体会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特别是平时的陪伴与沟通,也特别感谢妇联的组织才让自己在第二故乡能接受到这么好的家教理念,同时还得到家教系列丛书。(开元街道妇工委 梅山社区妇联)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