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建筑科技企业强强联手 助推福建闽侯产业发展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林士卿 李于佐 林良令 | 发布时间: 2019-10-18 | 20393 次浏览 | 分享到:

    消费日报网讯(林士卿 李于佐 林良令福建报道)10月18日下午, 福建亚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建工环海房屋制造集团、福建大世界企业集团就三方在闽侯县鸿尾乡合作投资“装配式多媒体玻璃幕墙及配套钢配件产业园”项目在福州软件园举行签约仪式。福建建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丘亮新、福建建工环海房屋制造集团董事长俞青、福建大世界企业集团总裁朱谷和、副总经理朱芹、福建亚鹰科技集团董事长阮权斌、副总经理谢瑞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福建亚鹰集团与省建工集团、福建大世界企业集团将达成合作,在闽侯鸿尾乡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兴建装配式多媒体幕墙、智能门窗、钢结构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将建成集现代化的高效厂房、设计研发总部大楼、配套生活区、办公区和绿化区为一体的绿色、节能、高效、多液态多产业链的现代化智慧型工业园区。项目将共分两期建设,每期投资2.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以多媒体幕墙、智能门窗、装配式钢结构为主导产业,生产车间将拥有年产量6万吨装配式钢构件及60万平方米幕墙及门窗的生产能力,力争成为全省行业最大的生产研发基地,实现年产值可达10亿元,创税收4千多万元,并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据了解,福建亚鹰集团经营范围覆盖建筑装饰、商业服务、金融、互联网+等业务板块,目前已形成以建筑业为主体,加之符合产业互补及时代发展优势的多板块集团化产业群,致力于建筑装饰、新材料研发及智慧城市数据可视化呈现。集团旗下建筑装饰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目前已荣获发明专利、软件著作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30多项专利,主要承接各种建筑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玻璃采光等工程的设计、生产和安装。  

    福建建工集团是以建筑业为基础、以投资开发为重点、以外向型经济为主导的资金、技术、管理密集型的国有大型企业。连续4年入围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和中国《建筑时报》共同评选的“中国承包商”60强。 


    福建大世界企业集团创始于九十年代初期,历经多年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逐步增强实力,扩大规模,尤其是近年通过整合有效资源,调整产业结构,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公司得到飞跃发展。集团曾经荣获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