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兰研主题沙龙圆满成功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王朝晖 吴泽锋 | 发布时间: 2017-12-16 | 9355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王朝晖 吴泽锋)在互联网领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身影,她们不仅有精致的妆容,得体的谈吐,还有独到的见解、拼搏的毅力,而兰研品牌创始人许晓兰和兰研代理商们,就是这样的女性。
    12月16日,为促进团队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协作力与荣誉感,兰研有限公司“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优秀创始人访谈沙龙暨新晋代理商签约仪式在福建泉州盛大举行。五百多名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彼此经验,探讨如何在不断追求卓越中携手前行。
    兰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海携妻子——兰研品牌创始人许晓兰共同出席了此次主题沙龙,与代理商们进行倾心交谈。活动过程中,兰研的七位团队创始人也敞开心扉,叙述了自己鲜为人知的创业历程,并为代理商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对于许多代理商而言,本次沙龙是一次相互交流与提升自我的契机。她们纷纷表示,兰研不仅为她们创造了财富,也让她们证明了自己,“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许晓兰在采访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利用自己的能力,打破社会对女性能力弱的误解。而女性的细致与耐力恰恰是创业过程中十分可贵的,许多代理商在兼顾家庭的同时,都闯出了自己的事业,我们相信凭自己的实力说话,一定能刷新人们对女性的看法。”

    与其说兰研优秀创始人访谈沙龙暨新代理商签约仪式是一次智慧的碰撞,不如说是一场女性逐梦、圆梦的灵魂交流。女性所秉持的细腻与智慧在不断变革创新中,创造出了事业的荣耀与辉煌,这是我们所期待看到的,也是兰研品牌带领万千女性探索、追求更美好的自己的初衷。据悉,兰研创始人许晓兰新书——《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样带》签售会定于12月17日举办,届时将围绕创业、销售、带团队等话题,与代理商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