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经济搭台 文化唱戏——三明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赵炳毅 | 发布时间: 2018-01-20 | 12342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赵炳毅 方志强2018年元月20日,大寒的气候冷却不了乡村的热情。福建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举办主题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历史与传承传统》文化节,县乡两级政府、各部门领导以及部分省市县企业家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活动现场观众人山人海。民间戏剧韵味十足,舞龙团队技艺精湛,歌舞节目意犹未尽,让观众来宾朋友们赞不绝口。













    展览区内各类展品许多让人惊叹,书画作品多为名家拿手之作,微雕作品细致传神,邮品和收藏品目不暇接,让当地村民和来自各地的宾客大饱眼福,争相受赠、购买。微雕名家毛新华和书画家林能清现场的创作让观众品尝了文化大餐。





    拥有紫云、御帘两大文化旅游景区的夏阳乡,民风淳朴,民俗高雅。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在清雅之氛围品味传统,在清静之环境健身愉悦,在清新之空气弥漫文化。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将新农村建设落实到实处的乡班子带领下文化建乡。这,就是明溪夏阳乡的真实写照。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