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赏福建版的“黄山云海”尤溪枕头山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8-04-13 | 37804 次浏览 | 分享到:
    “黄山”四绝之一的“云海”闻名遐迩,是摄影天堂;但在福建,也有一处足可以与“黄山云海”相媲美的地方,这里虽没有“黄山云海”的大气磅礴,却有着自己独特的壮美景色,这就是位于三明尤溪的枕头山森林旅游景区。

枕头山景区入口山门
    枕头山森林旅游景区坐落于“朱子诞生地·中国理学文化城”——尤溪县,与尤溪河一坡之隔,森林覆盖率高达97%,素有“天然生态园”的美称。枕头山山势呈东北西南走向,最高点王岩头(仙岭顶)海拔976.4米,山形远望似枕头,故而得名。景区风光旖旎,山峰迭起,巍峨险峻,素有“七岭八峰、七拐八弯、七古八怪”之称,集险、奇、幽、雅于一体,翠绿的林分、幽深的溪谷、清澈的涧流,是人们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理想胜地。

    枕头山森林旅游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面积6000亩,囊括休闲养生核心区、综合服务区、农业体验园区、山巅揽胜区、森林探险区,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探古访幽、登高健身、体验农趣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多功能森林旅游景区。 

    这里森林景观丰富:茫茫林海、古藤绕树,牛角松、杜鹃花海、“杜鹃花王-金鸡回首”堪称一绝;这里地貌景观雄奇:千岩万壑、奇峰劲拔、石树相生,“双龙朝圣”、“南蛇背印”、“睡美人”、“望君岩”、“贞女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收眼底;这里水体景观秀丽:“九天瀑”、“三叠瀑”、“蛇形瀑”、“断崖瀑”…飞瀑成林,一洗征尘的劳乏,还以内心的宁静;这里天象景观独特:“枕山捧日”、“云涌蓬莱”,云蒸霞蔚、梦幻枕头;这里人文景观醇厚:宋代遗风“蓬莱阁”、明清遗址“马腰寨”、“酸枣寨”、禅修文化“云林寺”、古韵遗存“朱子文化”…留下了说不尽的神妙故事。

    漫步密林幽径,古木参天、古藤凌空;百鸟争林、云雾蒸腾;流水潺潺、流瀑莺绕;一幅兼容动静之美的自然画卷惟妙惟肖。在原始森林中,驻足瀑布间,置身云海之中,体悟森林氧吧之悦。枕头山森林旅游景区,让您远离都市的喧扰,体验身心零负担、环境零污染的森林氧吧养生之旅。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