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艺术馆参加宣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一周年活动
来源:福建省非遗博览苑 | 作者:柯婷 张洋 | 发布时间: 2018-05-09 | 8275 次浏览 | 分享到:

小朋友观看传承人现场制作软木画
    2018年4月27日,由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的“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一周年、《公共图书馆法》颁布实施学习宣传”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在省少儿图书馆开展。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平,副厅长陈吉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由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的非遗展示活动向市民展示了我馆近年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发展成果。活动组织了数字非遗、农民漆画、厦门漆线雕、畲族银器、软木画、柘荣剪纸、福州油纸伞、长乐高楼米线制作技艺共八个项目。活动现场,传承人精彩的表演及解说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福建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平(右一)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右二)观看数字非遗

福建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平(右四)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右五)观看高楼米线传承人现场技艺展示

传承人现场技艺展示

传承人现场技艺展示

市民体验数字非遗

市民体验数字非遗,将“非遗”带回家
   次普法宣传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活动普及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提高了文化工作者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掀起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学习热潮,树立依法治文、依法兴文理念,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时效性,扩大福建文化影响力。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