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根书古琴专委会举办“海丝琴道学堂第三届同学艺术交流”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卓凤燕 | 发布时间: 2019-01-13 | 11884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卓凤燕)2019年1月5日下午,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根书古琴专委会发起的“海丝琴道学堂第三届同学艺术交流”活动于风景秀美的福建泉州清源山风景区慢山庄举


本次活动特邀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宗利,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兼书画院院长、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传统文化专委会主任、丰泽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新榕老师参加。福建省根书古琴专委会是由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副院长,泉州根书第一人根书艺术家、海丝琴道负责人陈德南先生于2016年发起创建的,隶属于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现有根书研究和古琴传承(海丝琴道)两个项目其中“海丝琴道”的学员已有一百多人。为促进学员的艺术交流,专委会特举办了这场活动。活动内容以古琴演奏为主,舞蹈表演等形式,现场气氛活跃。“海丝琴道"的学员,不仅师从陈德南先生学习传统的古琴演奏技巧,而且传承了传统文化艺术精神,将古琴艺术发扬光大。


    参加活动的还有: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根书古琴专委会主任陈德南,副主任卓凤燕薛月花傅丽琴陈秀清吴琼英以及陈锈莲郑维等。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