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泉州基层社区开展“一元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庄贵莲 洪国钦 | 发布时间: 2019-01-24 | 11555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庄贵莲 洪国钦“希望你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儿童的寄语。为了引导少年儿童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月14日下午,福建泉州鲤城区海滨街道水门社区携手鲤城市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以“童心送暖 让爱延续”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助力社区“一元慈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把义卖品摆放在不同的价格区域爱心小达人们按分好的小组设摊,检查义卖品和标价牌的完整度,活动有序开展1元区、2元区、5元区、10元区,每个摊位上都摆得满满的。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玩具、书籍、学习用品、手工制品等物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经过一个小时的义卖以及老师和志愿者的捐款,共募捐1729.4元的爱心款。党员志愿者们将爱心款购置了米、油、米粉、味精等物资,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孤寡老人等12户困难户。

社区与幼儿园携手开展爱心义卖,引导党员自觉践行承诺,党员服务有温度更有活力同时也让孩子们互助互爱,学会感恩,懂得奉献。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