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恭祝大家新春大吉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1-24 | 21214 次浏览 | 分享到: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又一个冬去春来,我们在不舍中作别业已远去的2019,在希冀里迎接如约而至的2020。


   志愿者是一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而为社会进步付出的社会正能量。选择了文化志愿者就是选择了信仰、担当和奉献。回顾过去,这一年,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走基层、踏风霜、进社区,用自己孱弱的肩膀扛起闽南文化传承的历史使命;一年,我们助力各项慈善公益送暖环卫工人,慰问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八闽大地广为传承;一年,我们成功主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秋助学“弘扬孝道文化”爱国主义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军民大联动首届吾悦广场舞大赛”等大型公益活动,用智慧和辛劳见证并实现着协会的发展梦想……


   新的一年,有太多美好温情的期待,期待每一个善良的人们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期待每一次无私的奉献都能收获会心的微笑;期待我们能够一如既往相约在志愿服务的旅途中,带着对志愿服务不变的热情,携手前行,将爱与温暖播撒在神州大地!
   金猪隐飞而逝,鼠奔腾而来。借此机会,协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这块热土上的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大家新春如意、阖家幸福!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    

二〇二〇年庚子新春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