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海丝琴道学堂助力慈善协会换届庆典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郑维 | 发布时间: 2020-12-29 | 907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24日晚,海丝琴道学堂的陈德南老师及其学员们,应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创会会长吴琼英女士之邀请,赴晋江磁灶镇海西欣悦酒楼参加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2020年总结大会暨第二届换届庆典。
    慈善晚会非常热闹,节目多种多样,圆满结束。晚会现场举行了陈德南先生的书法捐赠仪式及书法慈善拍卖活动,充分体现了陈德南先生以书法为媒奉献慈善的大爱精神。最后陈德南老师在其学员张小微的茶艺表演配合下,演奏了古琴名曲《高山流水》。古琴与茶艺都是来源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琴茶结合既高雅脱俗又充满正能量。

    海丝琴道学堂是由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副院长、泉州根书第一人、晋江橄榄慈善会员陈德南先生创办,隶属于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根书古琴专委会。自创办以来,陈德南老师的无私奉献影响着学员们,海丝琴道的学员们也在陈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文化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郑维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