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不忘初心”——东湖幼教开展主题活动和教职培训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9-09-08 | 19803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期盼着金秋的收获,在这满怀信心的新学年开始之际,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发展的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初心如磐,是砥砺的不变信仰,使命在肩,是永远奋斗的激情与动力,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工,于201997日在……举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学期教职工培训,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成就合格教师,托起明天太阳”,进一步提升东湖幼教人职业素养,加强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应邀出席今天主题活动的嘉宾有泉州蓝天瑞格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黄端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泉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郑杨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公安局心理专家刘芳老师等。



活动开始时观看了集团早期的教育宣传片《创新“五化”模式服务品牌彰显儿童早期发展活力》宣传片,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坚持以培育核心价值观,强化思想建党为主旨,激发党建力量,将发挥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有力促进了学园整体发展,创下了全省民办幼教行列的十个第一这是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