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爱拼敢赢商界精英交流会暨爱拼团启动仪式在泉举行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金平 | 发布时间: 2019-09-16 | 21801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金平)9月8日下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精英联盟分会爱拼敢赢商界精英交流会暨爱拼团启动仪式在泉州滨海酒店举行。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李庭华会长携常务副会长王清木,副会长朱伟平、张玉仙,常务副秘书长兼至德耕读社社长吴金标党支部副书记黄冬梅以及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精英联盟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志东副会长涂瑞远、陈青枝、王智峰,秘书长洪从愿,副秘书长吴小红等人出席;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主要有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宗利副秘书长郑宏伟黄清波;福建省劳动关系协调师协会泉州分会会长杨志剑;泉州市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苑义发;泉州企业家与艺术家协会创会长陈炳煌;漳平商会执行会长余宗德;书法家石兰居士;泉州晚报社郭剑平;苏子悦读会创始人苏子;同衣网创始人郑榕;信诚集团/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秘书长肖群等多位代表庆典随着精英联盟副秘书长吴小红等人以一首热情昂扬的开场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会长、海西金融超市董事长李庭华上台致辞,指出,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精英联盟分会几年来在李金平会长的带领下,以“不抛弃、不放弃、一家人、一条心”的精神凝聚了一批有创业精神、敢于担当、充满正能量的精英伙伴,创造了一个“人脉信息、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平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精英联盟分会此次 以打造一个“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起赢!”的爱拼敢赢闽南家文化的正能量平台的升级,给了鼓励,勉励精英联盟分会全体会员能够在李金平会长的带领下克服团难,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精英联盟分会创始人、精英联盟分会会长李金平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与会员分享了精英联盟分会具有“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起赢! ”精神的精英联盟(2.0)爱拼团整合方案 ,向长期为联盟发展付出和支持的嘉宾表示感谢!


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精英联盟分会副会长、爱拼团联合发起人涂瑞远,秘书长、爱拼团联合发起人洪从愿,分别上台分享和精英联盟一起走过的日子以及发起爱拼团的初衷和想法表达了对联盟的支持和期待。爱拼团核心成员代表、泉州弘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送分享他眼中的精英联盟。爱拼团核心成员及拼团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和展示团队风采……

现场,书法家石兰居士献上了一场书法表演;坤育达拓展(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叮当女士演唱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