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扶老济困服务协会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进福安市穆云畲族乡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1-01-27 | 8067 次浏览 | 分享到: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2021年1月26日上午,福建省扶老济困服务协会福安市志愿者服务站11位志愿者在金雪华的带领下,来到福安市穆云畲族乡隆坪村、科后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上午8:30,志愿者们驾驶满载慰问物资的车辆福安城关出发,驱车一个小时来到福安市穆云畲族乡隆坪村,向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就地过年”的隆兴寺僧众送去了70床垫被,以保障偏远山区特殊群体温暖过冬,柔软舒适的垫被让僧众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愿慈法师代表僧众向志愿者们正能量的行动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红色背影也成为了隆坪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福安市穆云畲族乡科后村,慰问品发放仪式在科后村村委楼举行。在活动过程中,福安市志愿者服务站11位志愿者为村里的10位困难老人和临时困难人员每人发放20斤大米、1桶食用油、1床被子和100元慰问金。一个95岁的老人竖着大拇指带着浓重口音对志愿者说道:“一百岁!你们都活一百岁”!这是老人家对志愿者们发出最纯朴的声音,也是最好的祝福。科后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淼海、科后村支部书记雷松锦,村民主任雷奶祥和部分群众参加慰问活动。

   “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一起关爱农村留守老人,一起关爱特殊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公益慈善的春风吹遍八闽大地,温暖整个寒冬。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