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泉州市企业献爱心党报送党员
来源:网络 | 作者:郭宏湖 黄榆凱 | 发布时间: 2022-11-04 | 338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是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可以让我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等信息。”10月3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获爱心企业泉州市百佳客连锁便利店赠阅党报党刊的老党员陈增松高兴地说。

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为进一步推动“党建+”邻里中心更加接地气、聚人气,大力宣传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扎实丰富社区老党员生活,地质社区党支部近期携手爱心企业泉州市百佳客连锁便利店,为辖区老党员订阅了《人民日报》《福建日报》《泉州晚报》《海峡通讯》等党报党刊。



地质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由于不习惯操作智能手机,许多老党员习惯通过看书读报来了解国家大小事情,通过赠阅党报党刊,可以让老党员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同时也扩大宣传覆盖面,助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泉州市百佳客连锁便利店负责人林春光先生表示,此次向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的老党员、抗美援朝及越战归侨老兵赠送党报党刊,是他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担当精神的体现,希望老党员能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的关心和爱护。(郭宏湖 黄榆凱)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