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社会组织评估小组莅临检查工作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12-17 | 9439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福建省民政厅发出关于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第一批)实地考察工作的通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作为省级慈善组织列入第一批评估对象。12月16日,福建省社会组织评估小组莅临我会就评估指标进行考评。协会领导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到场配合。




评估小组一行针对协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部分严格评分。现场,杨新榕、陈山山、吴明君、陈水元等艺术家到场助兴,即时挥毫泼墨,为迎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今年11月以来,秘书处在时间紧、人手少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按照评估目录准备相关材料,如期完成了申报程序,为本次评估迎检做好本份工作。


奉献、友爱、互助、团结——这是我们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参评,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有个新的起点。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的明天,仰仗你我的共同努力!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