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黑蟾猫创始人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人物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3-01-15 | 6522 次浏览 | 分享到:

(祝贺宋胜利入编2022年影响力人物)

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影响力人物》年鉴是中国第一部记录行业影响力人物的纪实性人物年鉴,由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联合中国国际出版社主编出版。年鉴以“记录时代发展,展现行业典型,讴歌光辉业绩,助力民族复兴”为编撰宗旨,以“让影响力人物载入史册”为使命,集权威性、纪实性、典型性、资料性于一体,已被确立为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核心年鉴。

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是国内权威的名人百科平台,领先的行业专家数据资料库,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华语最具影响力的品宣平台!

《影响力人物》年鉴

《影响力人物》年鉴是“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最佳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协会组织,查阅资料、掌握信息、了解全局、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本刊以赠阅形式呈送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参事室、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中央党校、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法学会、中国佛教协会、国际儒学联合会等。

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编写入库标准

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是行业专家、业界名人、社会发展功臣的网上宣传平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教育的重要载体。平台的建立将为各行业专家名人与普通民众之间搭起桥梁,在互联网上去伪存真,建立最权威、真实、全方位展现当代行业名人风貌的信息库,是政府、大众获取行业名人信息的重要途径及参考。

(2022影响力人物封面)

内刊第十二页影响力人物

黑蟾猫品牌创始人宋胜利


品牌起源

他非常喜欢中医文化,认为中医文化是一种回归自然、善用自然的智慧,每一个问题,都能在自然界中找到答案。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中国70%以上的人都处在不同程度的亚健康,主要源于不良的生活方式,因此生活方式的问题还要回到生活方式中来解决。众所周知,咖啡机的诞生,推动了咖啡文化进入生活方式;而未来,我们又需要一项什么样的黑科技诞生,来推动中医文化进入世界亿万人的生活方式呢?他认为,一个值得尊敬的品牌,来自对文化的传承和创造!萃饮机只是中医文化进入生活方式的载体,通过它,希望能让“中国草本”融入大众的生活中。

乙本乙草

同时还拥有自己的北京国潮本草中医研究院,基于中国中医国粹的百年古方,由国医大师领衔的专家团队完成科学配比,由专业的饮品团队完成口感调配,结合非遗传承的古法工艺,实现“顺着你喜欢的口感滋养你”!


精准匹配  私人订制

解决了原料配方的问题,同时还想让用户实现精准匹配自己适合的饮品,并找到一个充足的理由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 于是,基于中医大数据的AI检测“啄医鸟”系统应势而生!他们把国家中医数据库、AI技术、图像采集、数据分析、配方匹配等融合到手机端,用摄像头替代了医生的肉眼观察,用中医数据库替代了医生的经验判断,你只要输入年龄、性别、身高、体重,上传舌相和面相等,3分钟内就能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健康管理报告,私属匹配草本茶方、饮食、运动、经络等有效解决方案,基于国家科技部、中医药管理局重大课题组的专家评估,定性有效准确率在92.7%以上。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