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陈奇明:南洋学校的保护神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余莉 | 发布时间: 2019-05-14 | 10998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余莉每当进入泉州南洋职业培训学校,总会看到他的微笑,听到他亲切的问候;当您走进校园,他的目光会跟随您的脚步移动,保护着您,让您的内心温暖;当您在夜间看见在校园内巡逻的保安员时,也会倍感安心。他就是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泉州南洋职业培训学校的保安员——陈奇明。

5月13日上午,泉州南洋职业培训学校的李钊老师代表南洋学校授予陈奇明同志“爱岗标兵、保安楷模”锦旗一面。李钊老师表示,自从陈奇明保安员来到学校以后,学校治安情况明显改善,从未发现小偷小摸现象;校区内交通状况良好,车辆停放有序,来访出入登记情况一目了然,对校区内的安保管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为表扬他的爱岗敬业精神,特赠予锦旗,以资鼓励!陈启明在接锦旗后笑了,他说,虽然觉得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应该做的事情,但对自己的保安工作能获得了校领导肯定感到高兴,同时也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公司“视客户为亲人,以客户利益为目标”的使命,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优质服务,信益至上”为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服务,为老师和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而继续努力!

做为一家服务行业,海丝保安人深知为业主服务是应尽的职责,是本份。每一位海丝保安员自从穿上保安服的那一刻起,“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大字便深深扎根在心底,时刻牢记,爱岗敬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忠于职守,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保安人员的责任。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