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泉州梅山社区:捐款践初心 爱心汇暖流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谢韬韫 | 发布时间: 2020-03-12 | 8998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谢韬韫)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新冠肺炎疫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梅山社区中,爱心捐赠的暖心故事一幕幕上演。爱心人士、组长、志愿者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朝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用无私的奉献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8日,梅山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支援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会员一元捐”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自愿捐款,很多计生协会老组长更是走在前列,通知发出后就立刻行动起来,社区计生协会老组长郭秀琼更是走在前面第一个来到社区捐出200元,表达对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她说:“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习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广大医务人员昼夜奋战在一线,冒着风雨争分夺秒的抢救病人,他们这种精神和行动感动了我,我也很敬佩他们,我是计生协会老组长,我应该要做点什么?”回家后,她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充分动员,还让儿媳妇帮忙建立了居民微信群,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的坚决支持。有很多居民会员不擅使用微信等网络工具就委托子女帮忙建立组员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发的捐款通知,迅速得到辖区内的广大计生协会会员及居民群众、爱心人士的支持,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来袭天地寒,众人协助山川暖。本次捐赠在梅山计生协会会员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但是依旧能够感受到大家的踊跃参与的热情。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数字背后,却是每个会员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必胜的坚定信念,彰显着战胜疫情的希望与力量。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