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示 | 爱心捐款及物资采购明细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1-10 | 4283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是由一群从事公共文化志愿服务的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组织。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奉行“平等互助 依法行善”的理念,建构慈善文化,发展慈善文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活动,培育服务品牌,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拓展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倡导文化传承与创新,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和引导文化志愿者积极投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几年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身穿协会统一制作的红色马甲、帽子的会员、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文明创城的大街小巷,在关爱老人儿童的志愿服务等。协会统一的志愿者马甲、帽子等服装已消耗殆尽,库存严重不足。10月底协会经会长办公会决议决订制一批新的红色马甲帽子,保证协会志愿服务的开展;同时协会秘书处在协会发起爱心捐款,得到了各位会员、志愿者们的爱心支持!




今天是11月10日,现将捐款人与采购服装情况公示如下,敬请各位会员、志愿者与爱心人士监督!



(志愿者物资捐赠票据)

(志愿者物资捐赠票据汇总详见链接)

  http://pmofc7f7f.pic7.websiteonline.cn/upload/pud9.pdf


感谢此次对协会志愿者物资捐赠的爱心单位及个人,以上这些,只是我们协会会员们献爱心的缩影,还有许多许多时刻未与大家说明,但它足以说明了我们协会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相信我们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文化志愿者积极投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