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共享健康生活 助力健康中国——走进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体验馆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8-12 | 4796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8日下午,福建长富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体验馆(刺桐馆)正式开馆了,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素食环保专委会应邀参加。

参加本次开馆仪式的有福建省知青文化交流协会刺桐分会、泉州市老体协自行车运动协会、云谷社区南音社、黑蟾猫智能科技(泉州)有限公司以及长富牛奶泉州办事处代表等社会组织及企业团队。

 


   

体验馆内设有宣传区、休闲区、DIY 活动区等,介绍了牛奶产品知识、国民营养计划、国家优质乳工程等国家相关政策。据悉体验馆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知识,中老年朋友也可以来这里参与活动,丰富晚年生活,了解更多科学的饮奶知识,帮助老年人身心健康发展。

全民健康是伟大复兴的基石。国家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明确了建设健康中国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福建长富作为国家优质乳工程先行者和践行者,设立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体验馆,通过各种公益体验活动,向社区居民传播科学膳食理念,普及牛奶知识,让大家养成科学的饮奶习惯。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计划,健康基础数据共享,开展信息惠民服务,助力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