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参与泉州元宵花灯展秩序维护志愿服务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08 | 4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我们迎来了疫情全面放开后的第一个元宵节,为弘扬民族文化,营造传统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泉州元宵灯终于又“回来”了,精彩的花灯展吸引了市民群众前来观赏。为保障灯展有序开展,引导市民群众文明观灯,维护安全稳定,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助力“泉州元宵花灯展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2月3日--2月6日,协会每天安排10多名志愿者,不论是晴天还是下雨4天共计50余名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志愿者,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在南俊巷与东街十字路口,指引广大群众有序地按路线导向标识文明赏灯,引导疏散过往车辆和行人,提醒现场群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劝导群众不随地扔垃圾,不触碰花灯,做文明赏灯人,共同维护灯展顺利进行。协会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美丽泉州做贡献,为泉州元宵灯会增添一条红色的风景线。

 

 

涓涓细流润人心,传递浓浓正能量。协会的志愿者们犹如一朵朵浪花,为传播志愿精神和促进社会文明奉献爱心和力量。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