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开展中华笑文化走进泉州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08 | 41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月2月7日下午,古城泉州彩灯高挂,元宵节气氛浓烈。中华笑文化传承人许笑天应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之邀,在东湖公园展示中华笑文化,笑语欢歌,为兔年元宵节增添几分快乐。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曾荣堂介绍:中华笑文化是优秀传统文化,在这个基础上,传承人许笑天经过多年研究实践,创编出系列笑运动训练方法。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广面世,已有几十万人受益,深得大众青睐,诸多媒体宣传报道。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林忠到场讲话,他表示:中华笑文化走进泉州,让泉州市民笑出健康,笑出快乐……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许明度希望中华笑文化在泉州普及推广,提高泉州人幸福指数。每天笑三笑,笑容多美好。笑弯眉,笑弯腰,笑得生活乐陶陶。笑去烦笑去恼,笑得心情无限好。

 

 

中华笑文化传承人许笑天带领身穿文化志愿者服装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在美丽的湖水边,榕树下,集体拍手笑运动,开心唱笑歌,快乐做笑操,释放压力,运动身体,传递快乐。文化志愿者们开心的动作,引来很多游人驻足观看,跟着大家一起唱歌做操。参与者有老人孩子,妇女及喜欢运动者。人们忘记了年龄,沉浸在欢笑的氛围中。

参加活动的会员,分享感受,笑脸盈盈,汗珠滴落,心情愉悦,气脉畅通,浑身轻松。大家一致认为,中华笑文化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快乐运动,是心灵减压,身体健康的好方法。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