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慈善公益沙龙举办八周年盛典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12-29 | 14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2月26日晚,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八周年盛典在泉州华侨大厦举行。

晚会伊始,慈善公益沙龙主任柯允聚上台致辞。向为2023年慈善公益沙龙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慈善公益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不论酷暑严寒,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晚会通过歌曲、舞蹈、义拍、颁奖活动等形式,生动再现了福建省文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2023年所发生的一系列温暖人心慈善公益故事。魏琪玮等人获得“2023年度十大慈善人物”;洪小玲等人获得“2023年度特别奖获得者”;郑建国获得“2023年度特殊贡献奖”;尤建人等人获得“八周年盛典乐捐荣誉”等等。  

慈善公益沙龙成立于2015年7月,现有成员3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九年里,该团队累计帮助了1052户9046人:其中金秋助学累计资助了134名困难学生;长期资助7名贫困学生到大学毕业;为92名会员发放了慰问金56147元,为5名会员因直系亲属罹患重症募得救治款161273元,为3名罹患重症的会员募得救治款563671元,为25名会员的发起了爱心捐款2012886.48元。

在2023年里,慈善公益沙龙积极发动一切资源,在泉州市区、晋江设置了六个爱心驿站,通过开展“做好人 喝好水”——共建爱心驿站的奉茶、送口罩等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通过警民共建做出实事,让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能在“爱心驿站”实实在在受益到,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城市的温情。

为了树立慈善公益沙龙“有好的身体才能帮助他人”的理念组建了篮球队;举办两届泉州非遗划拳邀请赛,为泉州的非遗划拳传承起到了宣传和推动作用;带领282名大学生志愿者做了次社会实践,参与“何以青春”华语经典金曲演唱会志愿活动。

慈善,在人们眼中,可能只是为社会提供无偿的帮助和服务,但当我们在不求回报地为慈善事业作出奉献的同时,慈善也在以它独特的方式回报给奉献者,让它成为行善者的成长注脚。每个人既是命运的承受者,也是命运的主宰者。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你我一起行动!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