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举办2023年度庆典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1-03 | 340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1231日晚,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2023年度庆典在金星酒店召开。福建省原文化厅原副厅长正厅级巡视员庄晏成,泉州市原常务副市长林伯前,泉州市原工会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傅福荣,泉州市幼高专陈超敏教授,泉州市国资委正处副主任李双莹,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梨园名家、泉州市电视台闽南语讲古主持人林赋赋,晋江市政协原常委企业家李金栋,泉州市打城戏原代理团长、泉州市老年大学紫罗兰越剧名誉团长童香涵,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宗利,副秘书长李大强,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以及家属、社会爱心人士等100余人相聚一堂,共叙志愿服务情怀。

活动伊始,大屏幕上回顾着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一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回顾历程中,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呈现出多个精彩瞬间,让大家感动不已。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嘉宾倪建东、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晓丹、会员代表林丽芳、袁亚茹等分别上台发言,感谢领导嘉宾的支持、感谢提供活动排练场地的单位以及各位志愿者;2023年,鼓乐旗袍志愿队共组织志愿者参加公益演出79场,累计达1652人次;通过各种志愿活动助力各个成员进一步提升自我,树立有自强意识、有自信风范、有文化气质的内外兼修具有华夏魅力的正能量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会上,对2023年度的爱心商家、优秀个人、最佳爱心奖等进行了表彰,鼓励获奖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为慈善公益做出新的贡献;现场还为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授“鲤城区诚信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队旗。该志愿服务队由鲤城区诚信促进会与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共同合作成立,将发挥双方文化艺术资源及地方便利等优势,弘扬诚信文化,推动鲤城诚信文化宣教建设。

 台上,由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表演,旗袍秀、养心鼓、舞龙、啦啦操等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表彰庆典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站在新的起点,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依旧会怀着饱满的热情,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动员和组织更多志愿力量,深入社会,奉献美好,共建和谐,积极开创志愿服务新局面。慈善公益最终的归属是给予人快乐,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公益,才是文明和谐社会需要到达的彼岸。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