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新春送福 文化惠民——福建省文化志愿者送春联进社区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刘国文 彭小燕 | 发布时间: 2019-01-28 | 10839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刘国文 彭小燕)辞旧迎新,古街写春联。1月27日下午,一场以“新春送福 文化惠民”为主题的志愿者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城南举行。福建省文化志愿者来到有着“船到市井十州人,涨海声中万国商”繁华景象历史文化街区——泉州城南聚宝街,这一带早在宋元时期就是泉州对外贸易最集中的地方。走这些沉淀已久的巷道,看看当地人的市井生活,处处体现着泉州这座历史悠久古城的魅力。




    现场,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书法家吴明君、魏祺旭、吴育琳等各自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以及游客“送福送春联”充分发扬“奉献爱心、弘扬新风、帮助他人、完善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融融暖意和亲切温馨的节氛围。

    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临江街道新桥社区主办,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城南活动基地、农腾养福轩承办,新桥社区社造小组、静土文创院协办。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