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海西社工开展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黄秋舫 张澜 | 发布时间: 2019-03-30 | 9982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黄秋舫 张澜)清明时节,翠柏凝思。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第一支部(原中共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共泉州市鲤城区致和社工事务所支部来到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唱国歌,默哀1分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纪念碑并向先烈献上鲜花,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此外,党员社工还在现场进行交通引导、维护现场秩序,为其他前来缅怀革命烈士的团队提供奉茶等志愿服务,与其他参加祭扫的团队一同参观烈士陵园纪念展馆,进一步感受革命烈士当年的英勇事迹。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传承遗志,誓做新人。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