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火炬天使教育六一“舞出自信舞出精彩”暨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综合 | 发布时间: 2019-05-31 | 28791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 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是学前教育宣传月, 在暖意融融的时光里,孩子们又一次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各旗下园所大朋友小朋友们开展了一系列庆六一主题活动。

  

涵埭、海美幼儿园:“中国娃娃兵”国防军事教育亲演习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6月也是学前教育宣传月,为了让孩子们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大力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同时也为了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能帮助孩子学会与同伴、家长间的交流、合作!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联合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涵埭幼儿园和海美幼儿园于5月25日在涵埭小学举行了庆六一大型亲子军事演习活动-----中国兵娃娃。

  

通过本次《中国娃娃兵》国防军事教育亲子演习活动,加强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幼儿、老师和家⻓之间的沟通机会。 培养孩子了解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初步的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基础。同时将幼儿园先进的教学理念带给每个家庭,让更多的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并扩大幼儿园的影响力。 

丰富幼儿的生活,锻炼幼儿的体质,开发幼儿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增进工作繁忙的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借此机会,我们呼吁,各位父母多陪伴在孩子身边,和他们进行心灵沟通,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舞出自信 舞出精彩”庆六一文艺汇演大联欢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少儿艺术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拥有多年办学经验,现直属园有涵埭幼儿园、海美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罗山街道三龙幼儿、青阳燕园幼儿园以及池店镇唐厝幼儿园、旧铺幼儿园、小明星幼儿园、石狮鑫乐第二幼儿园、洛江红树林幼儿园和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丽景幼儿园共11所独立园所和晋江青阳火炬天使教育培训中心以及泉州上古智慧书院。

六一来临之际,火炬天使机构旗下于5月28日在吾悦广场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整场活动充满快乐,温暖与感动!虽然孩子们的表演有些稚嫩,能勇敢自信的走上舞台已经很棒了,孩子们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