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开展暖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9-12-30 | 22473 次浏览 | 分享到:

四季更替,日月轮回,无论冬天多么寒冷,春天已经迈着希望的脚步启程。相信——只要我们满怀希望,就一定会遇见美好,遇见幸福;这个冬日也不例外,火炬天使教育机构一如既往地践行着公益暖冬送温暖活动。


海美幼儿园“尊老敬老爱老”爱心公益活动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2月6日,火炬天使教育机构黄董事长和晋江市陈埭仙石边防派出所、海尾村委会与带领老师们走进海尾村联合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公益活动,给当地的老人送去暖冬慰问物资和祝福。黄董事长及老师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情况以及身体状态等,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米、油、面线,还有暖冬棉被……接过热心人士送来的慰问物资,陈埭海尾村的林阿婆感激不已。此次“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公益行”活动,海美幼儿园家长公益义卖活动筹集善款5560.5元,另外还有社会爱心人士捐献3000元,慰问了海尾村13名孤寡老人。此次活动我们受益良多,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要像对待自己的长辈一样,善待天下的老年人。冬日暖阳,爱心涌动。尊老爱幼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让爱的火花照亮这和谐社会,这个世界才会更加美好。


泉港丽景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公益行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携手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泉州上古智慧书院、前黄丽景幼儿园前往泉港区前黄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公益行”活动,共慰问17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毛毯等物品及慰问金等。人一生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财富,子女孝道、德行、仁义教育、情商教育是重点。


涵埭幼儿园:“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公益,我们在行动!

2019年12月10日上午9时,冬日的一抹暖阳洒向大地,寒风阵阵扑面而来,惦记着孤寡老人冷暖的我们,组织前往涵埭村慰问孤寡老人。我们逐户走访,此次共慰问了12家,每到一户老人家中,便主动分工合作,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御寒被褥;随后我们还和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减衣物并保重身体。关爱孤寡老人,不止是要给老人们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是给予他们心灵的温暖与精神的抚慰。为老人奉献一片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主动关心孤寡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施以关怀帮助,让他们安享晚年,感受社会温暖。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