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梅山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郭捷颖 | 发布时间: 2021-03-13 | 630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打造和谐宜居的市容环境,提升生活品质,313日上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梅山社区党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鲤城区统计局领导、开元街道挂点领导、下社区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
    现场,大家撸起袖子,纷纷拿起扫帚、撮箕、铲子等工具,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拾捡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特别是对楼道、小区架空层陈年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社区广大群众转观念、齐动手、共参与,并向过路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倡议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努力提升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动手、人人共享的宜居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不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郭捷颖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