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梅山社区参与《团青携手,共添新绿》植树节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郭捷颖 | 发布时间: 2021-03-13 | 6404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升党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鲤城区统计局、财贸干校、梅山社区党委、泉州农商鲤财宝贝儿童银行联合在小山新村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团青携手,共添新绿》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都主动发挥主人翁意识,尽职尽责的完成植树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从挖坑、种树苗、填土、浇水、定型,大家都按照植树标准要求完成,在种植互动过程中,每位工作人员、志愿者都紧密团结,互帮互助,满身的汗水也不休息。在一番劳动后,成功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情。此次活动,不仅遵循了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原则,引导大家党群同心,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家园的美丽增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郭捷颖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