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郑宏伟 | 发布时间: 2021-08-08 | 6656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上级党委指示按照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闽学组办发202123要求,结合协会实际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2021年8月8日下午在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郑宏伟、组织委员吴文建、宣传委员郑李彬以及各党员、积极分子共10人。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宏伟主持,分为五大议程:

    一是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文建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

    二是党支部书记郑宏伟报告上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

    三是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李彬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谈心活动。

    四是召开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郑宏伟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各委员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通报。

    五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将《个人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进行张贴公示。

    据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是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党史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从中汲取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大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全心全意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之中。(郑宏伟)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