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红梅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郭舒珊 | 发布时间: 2021-09-26 | 525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6日上午,在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人大工委、红梅社区挂点领导范炜琳主任的带领下,社区主干、安全员、网格员对辖区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辖区商户和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乱堆乱放以及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经营单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整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各商户、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做好进出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场所消杀等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安全疫情双防线。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户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有效防范了事故发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保障社区居民平安过节。

   下一步,红梅社区将继续坚持问题为导向,坚守安全底线,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郭舒珊)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