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信息引领未来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1-09-29 | 85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9月29日,泉州交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连捷国际中心举行乔迁仪式。泉州市丰泽区副区长刘鹏志,丰泽区发改局副局长、区招商办副主任王维新,泉州交发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海军,搏浪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耕耘,交发集团投资运营部副经理柯俊勇等出席。 

  丰泽区副区长刘鹏志,交发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海军共同为新址揭牌,标志着泉州交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城市的中心会客厅——泉州环湾中心。 

   泉州交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212月2日在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迎接未来的挑战,迎来了乔迁之喜。交发信息公司是泉州交发集团权属企业搏浪科技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推进泉州交发集团“智慧交通”产业建设布局,促进交通安全和出行服务的深度融合,是一家集信息系统建设、实施和解决方案,软硬件开发、销售和维护,以及提供信息技术服务支持为一体的信息化运营公司。

 

高品质服务是交发信息的灵魂

   客服中心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向泉州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交通出行服务,疫情期间核酸检测数据平台咨询服务,以及惠企政策平台的使用引导和咨询服务。

   监控中心以安全监管为己任,目前向泉州交发集团相关权属企业各类营运客车提供安全监控服务,为集团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今后也将面向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第三方安全监管服务。

   运维中心以售后保障为己任,提供软件平台系统搭建,如校车安全监管平台、环卫车辆安全监管平台、车辆主动安全防御系统、车辆调度系统等,以及终端设备硬件的安装和维护。 

交发信息全家福

   乔迁新址新气象、谋篇布局向未来。站在新的起点,泉州交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在上级部门、泉州交发集团和搏浪科技集团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泉州交发集团“2021-2025” 发展规划任务目标,不断深耕、不断钻研,做大做强智慧交通和数字信息化建设产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把握机遇,再创辉煌!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